也太害羞! 有人怦怦怦敲門 一開門見裸女

新北市三峽區有住戶,睡夢中聽見大力的敲門聲,上前查看,竟然有一名女子,想要闖進家裡,嚇的他趕緊報案,警方一到場,就聞到女子身上濃濃酒味,她更開始脫衣服,大鬧了好幾個小時,酒醒後才說,是因為忘了帶鑰匙,才想要從隔壁戶,爬窗戶回家。但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社區喝醉鬧事。

更多新聞: 陸軍上兵酒駕拒檢逃逸 警轟3槍逮人

女子全身光溜溜,幸好員警及時給他披件外套,不然這畫面真的不能播,但她毫不在意,繼續發酒瘋。

醉女在走廊胡言亂語,拉也拉不走,一早就吵得鄰居受不了,連管理員都滿臉無奈,躲在牆邊偷看。

也太害羞! 有人怦怦怦敲門 一開門見裸女

腳踩別人拖鞋,衣服、鞋子都不是自己的,就連意識都拋到腦後。地點在新北市三峽民生街,一處社區大樓17日早上8點多,這名呂姓女子喝醉酒,卻沒帶鑰匙,把自己反鎖在門外,才會到處敲鄰居的門,甚至強拉門把,還想從別人家爬窗回家。當時就像這樣,住戶把門鎖死,不敢出聲,女子還狂拉門把,想要強行闖入,後來開門還看到她,躺在門口不走。

也太害羞! 有人怦怦怦敲門 一開門見裸女

後來房東終於到場,斥責她這種行為,女子才肯收斂一點,雖然最後成功幫她開門回家,但鄰居也透露,他這樣似乎不是第一次,也傳出房東正考慮,要和她提前解約,避免又發酒瘋影響住戶。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士兵涉酒駕拒檢「警開3槍」逮人 金防部:重懲列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