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兩賭場 4賭場人員73名賭客送辦

台南市警方向黑幫宣戰,掃除賭場斷金流,力圖杜絕治安毒瘤。永康分局員警埋伏車內盯梢四小時,終於破獲隱身社區民宅,還配備把風人員和警戒狗的職業賭場,三分局則是識破偽裝成輪胎行的職業賭場,把大多是鄰近地區宮廟年輕會眾的賭客們,一舉成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尖石山頭白煙狂竄! 雜草火警燃燒1平方公里 警消急灌救

凌晨一點多,控制住屋外負責把風的男子後,警方破門逮人。員警一衝入,民宅內乍看空無一人,原來全都躲在後方,想跑可跑不了。屋裡強勢破門,屋外也有警力監控,杜絕漏網之魚。

警方接獲情資,這處流動職業賭場,在永康區的透天民宅開設,外頭有人把風,還有黑狗警戒,警方提早四個鐘頭前就位盯梢,見時機成熟,才一舉破門。

南市警永康分局督察組長洪介文表示,「為了躲避賭場的巡場人員,以及疑為把風,套有狗嘴套的小黑狗,提前在賭場開場前的四個小時,就躲在私家車內監控。」

警破獲兩賭場 4賭場人員73名賭客送辦

另一方面三分局,也查獲轄內一處鐵皮屋賭場,大批賭客都是附近宮廟的年輕會眾。鐵皮屋外雖然懸掛輪胎行招牌,但既無任何商品展示,而且深夜時段經常人車聚集,讓警方都忍不住要懷疑。台南警方向黑道宣戰,先鎖定賭場,要斷黑幫金流。

南市警永康分局督察組長洪介文說,「依照局長的指示,向黑道宣戰,斷絕不法金流。」

警破獲兩賭場 4賭場人員73名賭客送辦

警方強調賭場是治安的毒瘤,容易衍生幫派、黑道和毒品及暴力案件的發生,兩案4名賭場人員依賭博罪移送,73名賭客全依社維法裁處。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銀樓搶案迅速破案 「前市長」李乾龍發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