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捷運逃票引糾紛 被控乘客:不排除提告傷害

有旅客控訴,自己搭乘台北捷運,出站時,莫名被一名 女站務員 懷疑逃票,更動手 拉扯頭髮施暴,連包包都被扯壞,痛批相當惡劣;對此 北捷澄清,這名旅客,當時並未刷卡,而是緊跟著別的乘客一起出站,站務人員大聲提醒,她也不理會,才會動手 拉住她包包,但絕對沒有"扯頭髮 施暴"。目前北捷已經 告發她的逃票行為,但女乘客 也到醫院驗傷,要提告傷害。

更多新聞: 「販毒很好賺」慫恿好友加入 6嫌其中2人是父子

逃票女子事後卻在網路PO文,指控北捷對他暴力相向,說麻煩大家幫忙肉搜這位惡劣的站務人員,這位女性同仁,一路尾隨跟蹤我至便利商店,表示我未刷捷運出站,要我當場掏出卡片,並當眾拉扯我的頭髮,甚至歐打我本人,導致我的頭皮撕裂傷,真皮後背包破洞20公分。事發在13號晚上9點多,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這名周姓女子,因為沒扣款直接出站,遭女站務員提醒補票,但他沒理會,還反告站務員傷害跟妨害自由。北捷也強烈回擊,表示女子"作賊喊捉賊",不只惡意指控站務員傷害,還攻擊站務員導致左臉及左臂紅腫,而周姓女子也反告站務人員傷害,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故意逃票,雙方各說各話,就等檢調 查明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山友登宜蘭抹茶山 疑中暑昏倒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