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酸跟風打疫苗像改名吃壽司一樣可笑 柯文哲:我不太敢批評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於新竹喜來登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妻陳佩琪昨(19日)針對縣市首長帶頭施打疫苗的議題,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跟風勢的施打疫苗,就如同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的言論,並表示這種新興疫苗,施打人數尚未很多,所以還是建請民眾多考慮自身情況,再考慮施打與否。柯文哲今參訪新竹縣受訪回應並表示,陳佩琪說的話「我不太敢批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22日開打 蘇貞昌親口證實:明天率先施打

柯文哲今(20)日前往新竹縣參訪,中午在新竹喜來登與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於交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就今日的市政交流,柯文哲是否已經開始布局接下來的2022縣市長選舉及2024總統選舉。柯文哲表示「想太多」,台北跟新竹在地理位置上較接近,不管是教育局、文化局及其他合作項目,平常都沒有太多機會可以進行對談,藉由縣市交流增加彼此合作機會,相互學習兩方的優點,促進城市進步。

對於今日參訪新竹後,是否對於成就北市的觀光有任何的想法?柯文哲則說,台北市本來就有補助「長青樂活遊」。如果原有的預算不增加,民眾若有意願前往其他城市旅遊,自付差額也許是一個方法促進兩方的觀光旅遊。

就疫苗即將在本月22日開打,被問及陳佩琪昨發表「跟風式的施打疫苗,就如同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柯文哲則回應,陳佩琪說的話「我不太敢批評」。

至於帶頭施打疫苗,柯文哲則說,沒甚麼意見,原則上就按照衛福部公布的疫苗施打順序進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太三拋兩岸「建設性模糊」 國台辦批玩弄文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