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撞彈飛送醫不治 父跪求行車畫面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位直行騎士,撞上左轉雙B車,騎士彈飛重傷不治,騎士父親下跪,求外界提供監視器畫面,根據了解,騎士才剛工作沒多久,就碰上死劫,汽車女駕駛接下來得面臨過失傷害的責任。

更多新聞: 宜蘭冬山拉車門怪客! 戴手套把社區所有車試過一遍

死者父親表示,「麻煩大家幫我們伸張正義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李姓父親,在記者採訪時,三次對著鏡頭下跪,請求各界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因為他20歲的兒子出車禍過世,車禍發生在3月20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中清路,育德路口,一輛白色百萬名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當場重摔落地。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說,「自小客沿著中清路往英才路方向要左轉育德路,另一部普重機沿著中清路往美德街方向直行。」

未禮讓直行車?台中百萬名車左轉撞機車 男騎士彈飛送醫不治 父跪求行車畫面

有一位護理師路過,發現有人倒地,幫忙CPR按壓急救,等醫護人員接手,一旁民眾圍起三角錐,避免發生二次傷害,雖然騎士被救護車送醫搶救,但是仍然挽不回性命。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表示,「腹部出血送往醫院之後宣告不治。」

死者父親說,「有行車記錄器的麻煩大家提供拜託。」

未禮讓直行車?台中百萬名車左轉撞機車 男騎士彈飛送醫不治 父跪求行車畫面

雖然女駕駛沒有酒駕,但是透過監視器畫面,呈現疑似轎車轉彎,沒禮讓直行騎士,造成對方身亡,車主接下來恐怕得面臨過失致死的罪責。

(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混凝土車追撞火燒車2死 53歲男重傷「不要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