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季倒數10天吸人潮!大安森林公園繡球花、薰衣草也盛開

台北市杜鵑花季開跑兩週,今天市長柯文哲也來到大安森林公園聽露天音樂會,現場擠滿大批民眾,因為這裡也開滿了杜鵑花,雖然已經過了盛開期,但是繡球花和薰衣草依然美不勝收,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最後10天花期。

更多新聞: 另類里民服務! 里長熱愛攝影提供證件照服務

聽到帶頭打疫苗,還是沒有正面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和市府團隊,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為杜鵑花季的露天音樂會致詞,而現場擠滿人潮,因為杜鵑花季只有兩個星期。

杜鵑花季最後10天! 大安森林公園吸賞花客

走進公園,家長趁著週末帶小孩一起來敲鐘,旁邊還有不少花點綴,台北杜鵑花季開跑,也因為交通便利,吸引了大批賞花民眾前來。

賞花民眾說,「住這附近,離比較近,很美啊,來到這邊,我們覺得不用到陽明山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花,CP值很高。」

杜鵑花季最後10天! 大安森林公園吸賞花客

中南部民眾特地北上就是為了看杜鵑花,被選為台北市市花的杜鵑,是這次花季主角,但是吸睛的還有別的。

杜鵑花季最後10天! 大安森林公園吸賞花客

一整片鮮豔的繡球花美不勝收,旁邊還有薰衣草陸續綻放,即使今天北部地區氣溫驟降10度,但仍然沒有影響民眾賞花興致,因為杜鵑花季只剩10天,要是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

(民視新聞/葉為襄、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高雄新百貨試營運 家電館進駐拚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