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五月天演唱會驚見「褲子綠綠的」...竟是座位年久風化掉漆了

五月天睽違16年,3月20日晚上再度在台南開唱,不過演唱會結束,卻有五迷發現,部分看台座位上的綠漆竟然掉漆,染到褲子和鞋子,擦都擦不掉,有粉絲提醒,要歌迷今天別再穿淺色衣服。台南市體育處也緊急補上快乾油漆,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更多新聞: 身高不到140女泥水工 年近7旬竟能扛50公斤

台南五迷等了16年,終於等到五月天再度站上台南舞台,不過演唱會結束之後,卻有歌迷發現,怎麼自己的手背上有綠綠的。

不只如此,白色鞋子的後腳跟也染到綠色,站起來更發現,竟然屁股也都是綠的,而且擦都擦不掉;另外也有一名歌迷也有同樣的情況,也是鞋後跟染色。有粉絲團提醒,台南場演唱會現場的看台地板會褪色,要大家別穿淺色系的衣褲。

台南市體育處長林義順說,「因為整個在非常小部份的區域,它原先的水泥漆有一些風化的現象。」

開心看完五月天台南演唱會驚見褲子綠綠的...竟是座位年久風化掉漆

五月天台南場舉辦的地點在台南市立體育場,中央草地搖滾是排椅子,四周看台唱片公司則事先貼上號碼布貼紙,方便歌迷對號入座。

發生染色意外的就在綠色的這一區,歌迷如果是坐在號碼布貼紙上頭就不會有事,但卻有人坐得比較後面,坐到原本看台綠色的底漆,腳靠在座位下方牆面,沒想到底漆竟然年久風化掉漆。事發之後,台南市體育處緊急處理,重新漆上快乾油漆。

台南市體育處長林義順表示,「我們已經有請專人先用清水擦拭乾淨,另外我們也購買了快乾油漆,再來做相關的補強,所以今天晚上就不會再有沾漆的情形。」

開心看完五月天台南演唱會驚見褲子綠綠的...竟是座位年久風化掉漆

台南市立體育場已經很久沒有舉辦大型活動,職棒也不是在這裏打,所以沒有料到看台底漆竟然年久風化。雖然市府一再強調只是個案,卻偏偏發生在五月天重返台南開演唱會的第一天,實在很掉漆。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瑞莎「無酬」培育體操選手又辦比賽!盼未來台灣賽事升級國際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