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上海市通報4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 稱其中一例為台灣
上海通報一例武漢肺炎案例為台灣移入。圖為中國民眾在商場門口量額溫。(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中國上海市今天通報20日新增一例武漢肺炎案例從台灣移入,稱該案例在進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後,於隔離期間出現症狀,後來經過診斷確診。

更多新聞: 坦言拍完《臥虎藏龍》就想退休…李安透露下一步計畫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早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20日無武漢肺炎本土案例,但新增4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一例為台灣移入。

通報說明,該案例曾在台灣工作,於3月17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後隔離,期間出現症狀。透過綜合流行病學、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檢查後,判斷為確診案例。

通報也強調,已將4例確診案例送至定點醫療院所治療,並對同班機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隔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費城非法大型集會爆槍擊「1男中14槍不治」 槍手下落與動機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