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爆婚訊?小16歲女友甜喊「李太太」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李沛旭FB)

藝人李沛旭2020年10月傳出新戀情,對方是小他16歲的趙紫谷,兩人在健身房認識,交往至今已邁入第2年。女方近日在社群平台上的個人資訊欄位大方寫上「李太太」,被外界猜測是否將宣布喜訊;對此,李沛旭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飾演翁山蘇姬與緬甸結緣!楊紫瓊舉三指聲援反政變示威

李沛旭斷開與蔡淑臻的8年感情後,很快被爆出有新歡,對象是24歲長髮妹趙紫谷,兩人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李沛旭更直接稱她是「對的人」。

根據《CTWANT》報導,趙紫谷最近在Instagram個人簡介標註李沛旭的帳號,寫下「「@patricklee_proudtobe的李太太」,還附上一男一女加愛心的表情符號,被外界解讀似乎已然迎接新身分。

對此,李沛旭所屬的經紀公司凱渥回應,「目前我們還沒有聽說,但我想如果有的話,他一定也會跟大家公布,謝謝大家關心,情侶之間都會有很多的暱稱」,未承認傳言。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超級變變變!四位帥氣小生變花旦 美到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