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前女友41歲現況曝光 當年被封「男神收割機」!
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過去曾和眾多帥哥男星交往,被封「男神收割機」。(圖/翻攝自《赤裸特工》劇照)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現為美國一線女演員,擁有混血外貌的她,早期曾在香港發展,與香港男神吳彥祖交往的一段情最廣為人知。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一張自拍照,讓人驚嘆她41歲的凍齡美貌。

更多新聞: 42歲梁靜茹曬「運動後自拍照」!網友狂讚:一如既往的漂亮


吳彥祖前女友41歲現況曝光 當年被封「男神收割機」!
41歲的Maggie Q外貌超凍齡。(圖/翻攝自Maggie Q IG)


Maggie Q過去交往過不少男星,橫跨演藝圈與體育圈,包含港星吳彥祖、日本前足球國手中田英壽、美籍韓裔演員丹尼爾海尼都交往過,另外與美國男星狄倫麥可迪墨(Dylan McDermott)也曾訂婚四年,被封「男神收割機」。


近日她在社群上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僅畫了淡妝,皮膚仍散發出自然光澤,五官立體配著一頭淺棕色頭髮,搭配小麥色肌膚,散發出「自然健康美」的氣質,讓人不敢相信她的年齡已經41歲了。



更多新聞: 劉真逝世一周年忌日 閨蜜楊麗菁心痛發文弔念「無法接受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