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專訪拍《黑道律師文森佐》為了「這件事」感到悲傷?!

韓國男神宋仲基在2021年接連兩部新作在Netflix獨家播出並創下佳績,他特地為Netflix錄製專訪影片,一吐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甘苦談,還提到「講到了就覺得悲傷」?!還提到想嘗試劇中大魔王反派崔明熙律師;另他還大方分享讓心情愉快的秘訣,提到最愛的角色竟然有洋蔥!

《黑道律師文森佐》開播至今始終是同時段收視冠軍,大魔王玉澤演變態殺人不眨眼買通黑白兩道的惡行令人髮指,宋仲基以惡治惡,終於以家族之名下「殺人警告」,並以激烈槍戰展現狠帥新高度再創收視新高!

宋仲基專訪拍《黑道律師文森佐》為了「這件事」感到悲傷?!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想挑戰崔明熙律師

2021年宋仲基的兩部新作品電影《勝利號》與電視戲《黑道律師文森佐》讓全球粉絲看到男神多樣化且截然不同的魅力。他日前接受Netlfix專訪,被問到最近最常吃的東西時,逗趣且無奈地表示:「唉,講了會悲傷耶」,並提到由於正在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關係要保持減肥狀態,儘管平常最愛吃的是五花肉,但最近最常吃的東西則是雞胸肉和羅勒,只能希望戲劇早日殺青才能大快朵頤一番。此外,宋還分享自己想要有個愉快一天的秘訣就是起個大早,去做皮拉提斯以及有氧運動,之後再去泡半身浴,藉由痛快的流汗迎接愉快的一天!

宋仲基專訪拍《黑道律師文森佐》為了「這件事」感到悲傷?!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 宋仲基決定以暴制暴

有別於過去在作品中較為寡言且個性單純的角色形象,這次宋仲基一連在《勝利號》及《黑道律師文森佐》裡詮釋不同以往的「非正派」角色,展現個性上較為複雜的一面以及前所未見的魅力。不過被問到還想挑戰這兩部新作裡哪個角色時,宋仲基選擇了金泰梨飾演的「老張船長」,以及金麗珍飾演的「崔明熙律師」,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都讓宋仲基很好奇若是自己來詮釋又會是怎樣的感覺。至於最喜歡自己所演過的哪個角色,除了近期《勝利號》金泰浩之外,則是當兵前的電影作品《狼少年:不朽的愛》裡的哲秀,狼人哲秀等了50年終於再次見到由朴寶英飾演的純伊,但最後還是獨自守著兩人曾住過的房子,如此揪心的結局,也讓宋仲基感性表示,雖然是自己演的角色,但還是覺得哲秀依然縈繞在自己的心裡,很想對他說一聲:「哲秀啊,你過得好嗎?」,心中對哲秀的心疼與喜愛溢於言表。

宋仲基專訪拍《黑道律師文森佐》為了「這件事」感到悲傷?!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玉澤演才是真正大魔王

《黑道律師文森佐》播出後收視也屢創佳績,在韓國始終保持同時段收視冠軍。在最新第十集當中,幕後大魔王玉澤演變態殺人不眨眼,甚至買通黑白兩道來掩飾自己的罪行並幫助事業順利發展下去令人髮指,為了將近10條冤魂的清白與真理,宋仲基不僅以自己家族「卡薩諾」之名發出「殺人警告」,更以激烈槍戰逼出玉澤演真實身份曝光,劇情緊張緊湊且痛快,讓人看了瞬間血脈噴張當然也在韓國創下首都圈平均收視12.7%,最高收視更飆到14%,全國平均收視11.4%,平均12.5%,刷新播出以來收視新佳績!

四季線上/劉培玉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