瞠目結「蛇」!黑人大啖眼鏡蛇全餐 蛇血下肚秒飆淚
非洲黑人網紅黑龍挑戰華西街眼鏡蛇全餐(圖/翻攝自台灣尋奇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來自非洲的黑人「黑龍」日前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中,首度勇闖萬華知名蛇肉店,挑戰眼鏡蛇全餐,「黑龍」一再強調很怕蛇,「蛇類飲品」一上桌,首先有蛇血、蛇膽和血清特調的酒,「特有的腥味」讓他不禁緊皺雙眉直喊:怪怪的!迅速將酒推給工作人員,之後「炒蛇皮」、「炒蛇肉」、「蛇肉湯」兩菜一湯的口感像熱炒店般毫無蛇的腥味,也讓「黑龍」憶起在非洲甘比亞連老鼠、蜥蜴都會拿來食用,也稱老鼠吃起來很像雞肉。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想看其他挑戰「那黑龍下次要挑戰綠鬣蜥嗎」、「想看黑龍吃鱉」、「下次可以找黑龍去南部吃田鼠還有綠鬣蜥肉」。


更多新聞: 小心! 微波帶殼雞蛋真的會爆炸

台北華西街,「蛇肉」絕對是不少人立即浮現的印象,蛇肉不僅營養價值高,豐富胺基酸成分還能補腎強身,也吸引許多遊客及外國人前來躍躍欲試,人氣Youtube頻道「台灣尋奇」,擁有21.7萬訂閱,頻道最高點閱影片主題為「挑戰台灣罐頭」破72萬人觀看,接地氣的親民形象,身受網民喜愛,這次蛇肉挑戰由非洲黑人「黑龍」來嘗試,在故鄉甘比亞也曾嘗試老鼠、蜥蜴等「野味」,遇上「蛇血飲品」仍緊皺眉直喊:怪怪的!

影片一出也釣出摔角選手網紅「KAZUYA a.k.a 惡王」來回應「我們約一天去吃蛇肉,然後你來訓練一個月」網友也有兩極的反應「大約高中時全家一起去喝蛇湯~蛇肉就像田雞蠻好吃的」、「我永遠都不想知道蛇肉的味道QwQ」、「怎麼可以吃蛇蛇」。

更多新聞: 杏輝藥品下架回收 總經理保證:徹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