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有異味露餡! 警處理打架糾紛意外破毒窟

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桃園警方,週日晚間接獲有民眾打架案件,到場了解時,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直覺有異,果然在房間內查獲了三級毒品咖啡包,和一台分裝毒品的封膜機,當場人贓俱獲,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公車撞死嬤 全車「沒人發現」載滿車乘客 駕駛照開繼續上下車

地上擺了滿滿的毒品咖啡包,旁邊還有一台封膜機,原本警方要處理一起打架糾紛,沒想到,卻意外查獲三級毒品分裝場。草湳派出所副所長周承緯說,「本案係同仁接獲打架糾紛案件,前往現場處理,詢問糾紛案之案發經過,並協助傷者送醫時,在案發現場意外發現有一台封膜機,及一包咖啡包掉落在旁邊。」

房間有異味露餡! 警處理打架糾紛意外破毒窟

週一晚間在桃園楊梅區,呂姓男子和朋友約在三民路上一處民宅,處理債務問題,不過話還沒講完,一群人衝進來,朝著呂姓男子猛打一頓後逃離,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發現在場的孫姓男子,言詞閃爍,還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果然,最後員警在房間內,搜出33包毒品咖啡包,和分裝毒品的封膜機。草湳派出所副所長周承緯說,「立即追問在場人孫男機器之用途,孫男坦承該機器是毒品咖啡包封膜用,經警方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房間有異味露餡! 警處理打架糾紛意外破毒窟

原本只是打架案件,卻意外逮到毒犯,這次多虧機智的員警,把毒蟲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倒楣!歡唱完被陌生人嗆聲刺傷凶嫌竟因被搶麥「認錯人」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