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控「伸手教訓小孩」 阿伯:想維護公園環境

屏東麟洛車站旁的公園,不少家長帶的孩子來放電,但卻有家長po網指控遇到怪阿伯,說孩子只是在一旁親水設施玩水,轉頭卻看到阿伯伸手想教訓小孩,身為媽媽當場爆氣,當場和阿伯爆發口角衝突,而遭指控的阿伯強調,只是想維護公園環境。

更多新聞: 鹽埕區大樓工安意外 怪手傾斜工人墜14樓身亡

家長幾乎要理智斷線,和阿伯爆發激烈爭執。警方到場,火氣還降不下來。

家長指控,說孩子只是在一旁親水設施玩水,轉頭卻看到阿伯伸手想教訓小孩,讓身為媽媽的當場爆氣。

家長吳小姐表示,「那個伯伯做勢要打他,就是跟他說不能玩不能玩那個東西,然後很兇的對他,就是因為他手舉高我們做媽媽的人,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會沒有理智。」

遭指控的阿伯解釋,「我說妹妹不要按,她就偏偏要按,我說妳不要按啦,我要找你父母來,他們兩個,就跑過來,很兇。」

家長控「伸手教訓小孩」 阿伯:想維護公園環境

屏東麟洛分駐所所長涂建成說明,「警方到場後將雙方隔離,並約制雙方不得再有騷擾暴力行為,目前雙方均未提告。」

事發在屏東麟洛車站旁的公園,事發後家長氣得把衝突過程po上網,立刻引來其他民眾指控,也曾經和同一位阿伯發生過爭執。

家長控「伸手教訓小孩」 阿伯:想維護公園環境

民眾說,「他說不能帶狗來你講話這麼兇幹嘛,那個伯伯講話超級兇超級難聽的。」

遭指控的阿伯並非公園管理員或志工,強調只是想維護公園環境。但不管平日假日,這裡都有不少都家長帶著孩子來放電,聽到消息也都有點緊張。

家長控「伸手教訓小孩」 阿伯:想維護公園環境

其他家長說,「還蠻擔心的就是會注意啦,開始會注意身邊的人。」

到公園遛小孩卻演變成口角衝突,看來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也提醒家長們多加注意。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偏僻鐵皮屋開賭場「不停期營業、頻換地點」 好狡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