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酸台空軍紙糊 囂張嘴臉引中國民眾酸爆:咱出事你敢報?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擷取自百度百科)

政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台東昨(22)日發生空軍2架F-5E戰鬥機22日墜毀意外,全國上下沉痛萬分,沒想到中國媒體卻以此借題發揮,笑稱台灣空軍為「紙糊的」,沒想到卻讓許多自家人大感不滿,有不少中國網友留言反酸「至少人家有報導,若共軍墜機你敢報嗎?」,中肯的留言也吸引到超過百人按讚認同。

更多新聞: 罕見!林口20坪120個骨灰罈陰宅將法拍 底價驚人公開

昨日晚間《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嘲諷台灣國軍意外事件,他表示「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該文發布後吸引不少熱愛祖國的網友跟風留言譏笑;但也有一部分中國人不認同胡的行為。

有網友就在下方留言打臉,稱「但人家敢報導,你(中共)墜機敢報導嗎?」、「台灣軍機出事很快就報,中國軍機有沒有出過事?還是出事算機密不能報導?」、「老胡,可否公佈一下咱們每年軍事訓練的事故率和損失,別總是幸災樂禍,關心一下自己家的事,也讓老百姓知情」反酸胡錫進根本不敢報導與中國共產黨有關的負面新聞。



中媒酸台空軍紙糊 囂張嘴臉引中國民眾不滿:咱出事你敢報?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表評論 (圖/擷取自微博)










更多新聞: 養豬是低階工作?台北天龍男想甩養豬戶女兒網罵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