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世界各地登山道 英越野車手拍片分享

英國職業登山越野車手費爾克勞(Bredan Fairclough),和朋友一起造訪許多國家的登山小徑,從葡萄牙小島到南非、法國等地,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特別的是,他們把整個冒險旅途拍成影片與大家分享,甚至還公開自己打造特技斜坡的過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可容納10人一起跑! 超狂巨型「野獸跑步機」
征服世界各地登山道 英越野車手拍片分享

銀白雪地的一望無際、樹林中的急速下坡,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登山冒險,透過鏡頭飽覽無遺。

英國的職業登山越野車手Brendan Fairclough,和朋友一起進行一場登山車冒險之旅,足跡從葡萄牙小島馬德拉,到南非、法國和英國,走訪各個地方的絕美小徑。

征服世界各地登山道 英越野車手拍片分享

除了天然的顛簸地形和崎嶇路徑,他們甚至還自己動手打造連續斜坡,大秀特技,讓這趟旅程更具趣味與挑戰性。Fairclough將整個過程製作成影片,分好多集在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除了可以展現高超的騎車技巧,更能帶領一般觀眾走進極限運動世界,參加一場視覺饗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敲安打還盜壘成功 張育成連八打數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