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藏恐怖祕密 不同遺體通向共同結局

從一部描述應徵殯儀館女助理的電影情節開始,殯儀館館長向她介紹每位往生的人,背後離奇死亡過程,看似不相關的四段故事,背後竟有共通的神祕結局,電影「鬼故事收藏館」導演瑞恩斯賓德爾,首部劇情長片,就獲得2020幻想電影金像獎,另一部懸疑電影「魔坑」,則描述廢棄礦坑底下,不為人知的恐怖祕密。

更多新聞: 帛琉旅遊泡泡4/1首發團全滿 機場動線最後勘查

一座廢棄礦坑,就在阿帕拉契山脈的鄉間小鎮底下,40年前礦坑起火,一夕之間,居民全都人間蒸發,原因讓人好奇,兒子慘遭不明怪物抓走,老爸死守小鎮對抗,一支研究小隊,試圖找出當年礦坑起火燃燒的原因,竟意外揭開恐怖真相。

殯儀館藏恐怖祕密 不同遺體通向共同結局

礦坑出現無法想像的怪物,緊湊的電影情節,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從廢棄礦坑做為電影題材,這是導演布萊德利帕克執導的第二部電影,首部作品「厄夜車諾比」,就是以車諾比核事故造成的廢棄小鎮為舞台,當年上映後還引發不少話題,除了懸疑電影,想看恐怖故事,還可以選擇獲得2020幻想電影金像獎,電影「鬼故事收藏館」。

殯儀館藏恐怖祕密 不同遺體通向共同結局

年輕女孩因為好奇心,去應徵殯儀館的助手,殯儀館館長開始跟她介紹起,每一位往生的人,背後離奇死亡過程。

由館長開始,娓娓道出四段恐怖故事,情節詭譎多變,不斷翻轉的劇情,結果卻是令人意想不到。

看似不相關的四個故事,卻是環環相扣,最後故事結局,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殯儀館藏恐怖祕密 不同遺體通向共同結局

導演瑞恩斯賓德爾,初試啼聲,就在美國奇幻電影節中打響名號,究竟恐怖指數有多高,只能靜待影迷自行體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殭屍片成預言? 陳時中與記者暢聊《末日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