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精彩夜生活直擊!一晚戰4攤 2辣妹夾緊緊當三明治
蘇見信被週刊直擊當街擁2辣妹,一晚連跑好幾攤(圖/翻攝自蘇見信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高大、外型帥氣的前「信樂團」主唱信(蘇見信),去年傳出與一度論及婚嫁女友分手,近期再遭週刊直擊當街摟擁2名辣妹,互動相當大膽親密,再度掀起各界熱議。

更多新聞: 初戀情人 大重逢? 《多情城市-EP388精采片段》

根據《鏡週刊》報導,信日前在參加完百貨公司活動後,喝醉的他在兩名辣妹攙扶下離場,彷彿是三明治中的餡料,被兩人貼緊緊,也不忘跟辣妹們十指交纏。信在疲累雙腳癱軟時,更是把頭靠在辣妹胯間,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互動非常親密。

週刊直擊,一行人接著搭上計程車前往東區,信下車時已經茫到站不穩,幸好有身旁的辣妹挺身而出,讓信在自己身上靠好靠滿,再度進入夜店狂歡,但待不到兩小時,馬上又轉戰私人招待會所。這還沒完,1個多小時後,信再度換裝重返夜店狂歡,直到凌晨3點才返家休息,雖然年近半百,還能一晚跑好幾攤,體力可說是非常驚人。直到凌晨3點,信獨自返家休息,年近半百的他,還能一晚連跑4攤,體力可說是非常驚人。最後信前往便利商店,沖泡好泡麵後端著離開,從熱鬧喧囂的夜生活回歸平靜。

信與前女友WeiWei愛情長跑17年,感情穩定一度傳出婚訊,在去年突然爆出分手,不過兩人沒有因此撕破臉,仍會一起出席好友活動,還傳出在去年跨年時,兩人相約一起到台東看阿妹演唱會,感情更加昇華,如同家人一般親密。

更多新聞: 記錄夢想與感動的日記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經典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