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內傳「拉趙卡韓」 趙少康斥「小動作無聊到極點」:韓國瑜沒那麼容易被打
國民黨內傳出「拉趙卡韓」,趙少康回應「想這些小動作無聊到極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之爭掀起黨內人士紛紛放話,近日還傳出有人倡議「拉趙卡韓」,因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人氣、聲量不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此操作可讓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任機率大大提升。對次,趙少康直言「這些小動作無聊到極點」,他不想被利用來打誰,「韓國瑜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苗栗水情亮紅燈 4/6起民生用水「供5停2」

國民黨內近來各方放話不斷,近日傳出「拉趙卡韓」倡議,要讓已經表態挺趙的韓國瑜沒有理由參選黨魁;且趙少康離開國民黨多年,在黨內的影響力、聲量與人氣和韓國瑜差距很大,如果由趙少康對上江啟臣,江啟臣的連任機率可能大幅提升。

趙少康今日下午受訪時回應「我覺得這很無聊」,他說,國民黨本來就有初選規則,誠實做最好,就按照規則走,要開大門走大路,不要搞小動作。

趙少康認為,國民黨現在支持度低,要如何把黨內制度提升,讓大家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想這些小動作無聊到極點」。他也提到,他連中評委聘書都沒有,國民黨中常會也沒有修改一年條款,「若連這都沒有怎麼拉趙打韓?」

趙少康強調,他不希望被利用來打誰,且「韓國瑜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的」,提出這種點子很怪也不應該,「那是在害國民黨」。

另外,江啟臣上午也對此回應「這完全都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子虛烏有的事情」。他強調,黨內民主就是把選務工作做好,維持黨務中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敏惠爆親信一家6口寄生市府 兒批「用人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