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7度攻蛋 未搶票先轟動!驚喜宣布:加開2場
蔡依林演唱會驚喜宣布加場。(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隔15個月,日前宣布將於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引來大批粉絲歡呼。主辦單位3月22日,宣布加場改期資訊,在4月21日、4月22日加開兩場,原定的4月23日更動成休息日,改成24日、25日、26日連唱3場,Jolin將在4月攻進小巨蛋,共計演出5場,創下票都還沒開始賣,就先加場的紀錄,讓歌迷非常興奮,可見天后魅力非凡。


蔡依林7度攻蛋 未搶票先轟動 驚喜宣布:加開2場蔡依林演唱會門票將在3月28日開搶。(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更多新聞: 超荒唐局長室幽會嘿咻女記者 丁允恭懲戒結果出爐

蔡依林將在四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大批粉絲早已預訂好時間,為搶票做準備,很多粉絲擔心搶不到票,沒想到在開搶前,超寵粉的Jolin宣布「再加開兩場」,共計演出5場。主辦方在努力協調前後檔次演出,及參與演出人員檔期之後,終於趕在門票未開賣前,敲定日期。確定能在4月21日、4月22日加開兩場,而原先公布的4月23日更動成休息日,改成4月24日、25日、26日,連唱三場。
更改日期的原因,是擔心Jolin連唱5場身體太累,可能不堪負荷,所以決定先唱2場,休息一日之後,再連唱3場,共計5場演出的門票,統一於3月28日下午3點28分,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



蔡依林7度攻蛋 未搶票先轟動 驚喜宣布:加開2場
天后蔡依林7度攻蛋。(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更多新聞: 《飛龍在天》完結20年 38位演員現況網驚:全部越活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