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娃娃機備品擺攤 栽贓住戶還毆傷人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潛入夾娃娃機店偷備品,事後跟鄰居借了桌子,就在自家樓下擺起地攤,還宣稱奶奶生病,需要醫藥費,請大家幫忙,沒想到,後來警察找上門,男子竟然帶著警察去敲鄰居門,意圖栽贓,這讓鄰居相當不滿,質問這一名涉嫌行竊的男子,結果還被毆打成傷。

更多新聞: 不肖業者冒用商標賣辣椒 民眾收到盜版貨

社區住戶碰到王姓男子,質問他為何帶警察來敲門,甚至栽贓賣的東西,來源就是他,沒想到,這一問之下,王姓男子二話不說,一拳就朝對方眼睛K下去,住戶痛的當場拆下眼鏡。

遭毆住戶說,「我就下來問清楚說,你為什麼要跟警察講,那個東西是我的,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東西是你的嘛,不是我的嘛,打我那一下之後,可能眼鏡有破掉,眼鏡破掉之後有割傷我的臉嘛。」右眼眼白還有血絲,眼窩甚至還留下傷痕,原來打他的王姓男子,平常跟他借桌子擺攤,不過,賣的東西,有一部分是偷來的。

男偷娃娃機備品擺攤 栽贓住戶還毆傷人

台北市錦州街一家遭竊的夾娃娃機店,監視器拍下王姓男子,進門之後,拿了放在機台上的備品,仔細研究,只要發現是稀有的公仔,或是昂貴的娃娃,就會偷偷帶走,拿到自己的攤位去賣,台主損失1千多元,警方上門尋找失竊備品,男子竟涉嫌栽贓其他住戶。

遭毆住戶指出,「有下雨桌上都有積水,桌子久的話也會有損壞,我就覺得說我就跟他說,那你就不要使用我這個桌子,來賣你這個產品,我要問他說為什麼(要栽贓),因為前面不借他用這個桌子,他心情就不是那麼愉快了嘛,可能大家兩個情緒沒有那麼好,所以就發生這個衝突。」

男偷娃娃機備品擺攤 栽贓住戶還毆傷人

過去曾立下看板,表示奶奶生病了,只好出來賺醫藥費,名牌內衣褲一件470元,娃娃580元,實際重回擺攤的地方,已經沒有桌子,只看到零錢桶,附近還有疑似要賣的娃娃,而這回廣告看板,則寫說日行一善做功德,這是幫助弱勢族群,老闆是低收入戶,甚至備註「請勿偷」,十分諷刺。

社區管理員表示,「這個東西也是從不明理的東西拿來賣的,他自己就偷來的。」只因為不再借桌子,住戶竟然反遭栽贓,還被打傷,也決定不再姑息,怒告男子傷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鎮漁港漁船竄火 疏散21人幸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