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面對卵巢癌末期!「黑寡婦」PO抗癌光頭照謝支持

外號黑寡婦的美籍韓裔職業撞球女將珍娜李(Jeanette Lee),日前傳出罹患卵巢癌四期,被醫生判定最多可能只剩一年壽命,珍娜李在個人臉書PO出全家福近照,原本烏黑的秀髮因化療脫落,但光頭的珍娜李仍笑得燦爛,除了表示不放棄治療,也感謝為三個未成年女兒的教育費募款,已經達到二十萬美元。

更多新聞: NBA交易 「最強灌籃亞軍」高登傳改披金塊戰袍

和三個女兒在海邊合照,美籍韓裔職業撞球球星Jeanette Lee,PO出近期照片,雖然原本烏黑亮麗的秀髮,因為化療副作用脫落,但臉上露出微笑的Jeanette Lee看起來精神狀況還不錯。

曾八度來台參加安麗盃,在台灣人氣超高的Jeanette Lee,累積超過三十年的職業撞球經歷,外型出眾實力又好,綽號「黑寡婦」,今年49歲的Jeanette Lee卻在今年傳出罹患卵巢癌4期,遭美國醫生判定僅剩下最多一年的生命。

前職業撞球名將 「黑寡婦」珍娜李PO抗癌光頭照

除了醫藥費之外,Jeanette Lee是一位單親媽媽,她還有三個分別才16歲、11歲和10歲的未成年女兒,考慮到她們往後的生活以及求學,親友們和合作夥伴替她發起募款活動,要為她成立信託基金。

前職業撞球名將 「黑寡婦」珍娜李PO抗癌光頭照

而在最新的PO文中,Jeanette Lee也提到朋友協助開設的募資平台,目前募款已經突破20萬美金,距離25萬美金,約700萬台幣的目標已經非常接近,Jeanette Lee表示,這筆募款將會用在孩子的教育上,也用「我欠你們」來表達對外界的感謝。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交易截止 籃網、熱火都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