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鄭文燦!顏寬恒自爆體重 信心喊話:3個月要減10公斤
顏寬恒公布體重,誓言在3個月內減重10KG(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啦啦隊員扛起,體重意外成為話題,他站上體重計實測,證實僅79.8公斤震驚各界。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26)日也公布自己體重,為了陪伴孫女長大,誓言要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

更多新聞: 新疆棉繼續燒 陳奕迅、彭于晏、歐陽娜娜靠攏祖國解約品牌!

顏寬恒在臉書表示,他今早開車送孫女小菲比去上課時,看著孫女的天真無邪的背影,突然有感而發,「希望能夠陪著小菲比一路走著,一路長大,一直看著她幸福。」

顏寬恒透露,身為政治人物,總有一些職業傷害;每天早出晚歸,飲食不正常都是沒有辦法避免的,熱愛美食更是家族的傳統,上次看到體重是八字頭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了;最近有那麼多年輕人猝逝的新聞,希望自己能夠健康,一直陪著小菲比。

「從今天開始,三個月,我要減十公斤」顏寬恒喊話,希望大家一起來監督他,而且辦公室的同仁都不太相信他的意志,所以大家下次看到他,可以儘管拿美食來合照,自己絕對不會受到誘惑!

顏寬恒最後也公布,自己現在的體重是89.5公斤,並標註「請勿餵食寬恒」、「不求被抱起來只希望可以抱起孫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他「一定可以成功」、「要戒肉圓!」、「要配合運動,瘦起來才會好看」、「有志者事竟成」。

更多新聞: 歐盟為新疆制裁中國 華春瑩嗆:腦袋停留在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