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合作國家隊 台字口罩展現台灣民主價值
翻攝自閃靈樂團臉書

台灣重金屬樂團閃靈將於5月推出新專輯「台灣閃閃爍」,不只將收錄本週與政務委員唐鳳在大港開唱的合作片段,也與口罩國家隊合作,推出預購專輯贈送口罩的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籍補教師自美返台122天確診 擴大匡列學生及接觸者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成為日常生活必需品。閃靈此次和口罩國家隊聯名推出官方限定防疫組盒,將閃靈經典「台」字紋設計出「鎧甲黑」與「炫彩紋」醫療口罩,不只展現台灣抗疫成果,也展現台灣民主自由價值。

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此次身兼口罩代言人,她表示,「疫情期間,口罩不只是口罩,更是充滿對台灣的肯定和信心,這次的合作也格外有意義」。

Doris平時除了忙於音樂事業,還需要照顧女兒「米魯」。被問及平時怎麼分配時間,她表示,平時會麻煩姊姊和婆婆一起照顧女兒,工作上則依靠其他團員的互助,「我盡量把一天時間簡單地分成早中晚三部分,分別是學習、工作和放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V-Watch接種者回報 29.4%自覺體溫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