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邀蔡英文上節目 趙少康:不管是廣播或電視都歡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110年廣播節及廣播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出席典禮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她同台,不過兩人沒有互動。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如果蔡英文願意接受專訪的話,不管是廣播或是電視都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超過10年! 2月景氣燈號亮熱絡「紅燈」 分數創逾31年新高

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2011年4月5日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兩人談核能政策、經濟、兩岸等議題。時隔近10年,兩人再度同台,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時,也當場發出邀請說,「若蔡英文願意(受訪)的話都歡迎」。

蔡英文致詞完另有行程先離開,隨後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趙少康表示,今天沒有跟蔡英文聊天,不過有打個招呼問個好,「她進來我有歡迎她」。媒體另問,趙少康2011年4月6日有專訪過還是民進黨主席的蔡主席,是否還有印象,他聽完後馬上回說,「有有有,當然有印象,她回答蠻好的,獲得蠻大好評」。

另有媒體詢問,是否會想邀蔡英文再上節目。對此,趙少康說,如果蔡英文願意的話,很高興有機會邀請她談談目前施政情況,以及面對的挑戰要怎麼克服、兩岸問題怎麼解決、國際情勢怎麼因應等。他最後說:「蔡英文總統如果願意的話, 不管是我的廣播或是電視都歡迎,她會不會來不是我能決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身潮服「不是新疆棉」! 吳思瑤立院時裝秀: 台灣好產品要走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