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和媽媽一樣甜美!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現在會跟我鬥嘴

時間過得好快,24歲八點檔《多情城市》女星賴慧如寶貝女兒恩恩轉眼間要四歲了!日前慧如在臉書分享女兒從小寶寶到現在的成長影片,甜蜜笑說「孩子的成長真的太快了,一眨眼現在會跟我鬥嘴了啦」。

賴慧如拍攝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而與導演高琮凱相戀結婚,21歲便生下女兒恩恩。影片中一張張恩恩的照片,原本的小北鼻現在已經長大成小女孩,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和媽媽一樣甜美,還喜歡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像小大人似的好可愛,網友們也看著直呼好療癒,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小美女,跟媽媽一樣漂亮,看著小孩長大真的太快了,捨不得他們長大」、「當媽媽的再怎麼辛苦看到小孩的笑容,ㄧ天的煩惱辛苦都會在她的笑容下融化了」。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水汪汪大眼
圖片來源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水汪汪大眼
圖片來源賴慧如臉書

而其中一張賴慧如最愛的一個畫面,便是阿嬤與女兒的背影合照,從小由阿嬤帶大的慧如,與阿嬤感情相當好,如今自己也當媽媽了,因忙於拍戲將女兒託阿嬤帶,但只要有時間就會回家看看孩子和阿嬤,而女兒就像代替自己陪伴阿嬤一樣,這一幕溫馨畫面也讓大家好感動。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水汪汪大眼
祖孫背影照看起來好溫馨/圖片來源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水汪汪大眼笑起來和媽媽一樣好甜美
一眨眼長大成小美女/圖片來源賴慧如臉書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