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

台北市有一間知名海鮮熱炒店,爆出「欠租爭議」。前屋主表示原本月租是4萬,但事後老闆卻只付2萬,而且房子賣掉後,熱炒店老闆拒絕搬遷,因為熱炒店有部分是增建在水利局的土地上,但老闆也不肯支付租金給水利局,等法院許可強制執行後,卻開始計畫拆房子,讓屋主很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船剛下水就「傾斜翻覆」 ! 高雄三陽造船廠現場人員驚呼

端出一道道美味海鮮,不少饕客就是為了嚐鮮而來,這間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知名海鮮熱炒店,開店超過10年以上,不過近日卻被爆出欠租爭議。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

熱炒店屋主黃小姐說,「我跟他講說我是現任的屋主,我想跟他換約,拿著我的存摺帳號,說希望他以後就匯到我的戶頭,可是當時他情緒很激動,然後開口大罵,就說我只能給你五千塊啦,妳不要在這裡再講了。」

屋主和前屋主聯合控訴,熱炒店老闆欠租不還,原來老闆從99年開始承租這間店面,月租是4萬,不過跟前屋主合約的最後一個月,卻只繳了3萬,事後還開始動歪腦筋。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

熱炒店前屋主許先生說,「我說我要賣給人家,才跟我說他朋友已經買了,事後才知道這塊地,他民國107年3月26就已經買了,是他老婆的名字。」

前屋主控訴老闆行徑囂張,他把店面賣給黃姓屋主後,陳姓老闆不但拒絕簽新合約,還照樣繳兩萬,共積欠44萬。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

熱炒店新屋主黃小姐說,「他就一直拖拖,最後他現在想說,他得不到他要搬走了,他就想說把它毀了,我把它毀了,我連水利會的錢,我都不用繳了。」

原來熱炒店老闆把店面增建在水利局的土地上,但他不支付租金給水利局,法院許可強制執行後,老闆卻開始計畫拆房子,讓屋主好傻眼。

熱炒海鮮店老闆陳先生說,「我們尊重法律的訴訟,基本上法院要我們搬我們就搬,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屋主想透過房租賺一筆生活費,沒想到卻遇上不好好繳錢的老闆,如今還想要直接拆毀建物,新舊屋主只希望可以透過法律,讓整件事早日落幕。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小心新興毒品!「毒咖啡包」內容物五花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