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大紅西裝酥胸半露 問:「這尺度還能再突破嗎?」
謝金燕身穿大紅西裝,酥胸半露性感爆表。(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46歲的謝金燕是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女兒,多年來以一首首國台語歌奠定台灣電音天后地位,更是每年跨年場必看的壓軸,今年將舉辦演唱會的她,積極運動保持好身材,今(27)日她在社群放上兩張紅西裝照片,中空酥胸半露的照片,展現性感女力,讓人眼睛一亮。


謝金燕大紅西裝酥胸半露 問:「這尺度還能再突破嗎?」
謝金燕即將開演唱會。(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今(27)日在社群上貼出兩張,身穿大紅色紅西裝,綁上辮子頭與畫上大紅唇,西裝中間敞開深V露出酥胸的照片,她也在貼文上問粉絲,「這尺度還能再突破嗎?」,性感程度破表,也讓網友紛紛大讚「看你自己能不能突破極限!」、「霸氣女總裁超美」、「超美」、「太辣了受不了」。



謝金燕大紅西裝酥胸半露 問:「這尺度還能再突破嗎?」
謝金燕對身材管理嚴格,先前也曾曬腹肌。(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事實上,謝金燕對自己的管理相當嚴格,不只運動量大,飲食管理也相當嚴格,先前就曾發出多張腹肌照,並表示「這照片我看到了堅持,雖然過程中也曾想放棄,堅持不容易,我想要更好的自己!」,可見她對運動的堅持與自我管理的嚴格,讓粉絲大為震驚,佩服「姐姐」的毅力與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