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南開唱 「奶茶」劉若英當嘉賓

五月天睽違16年,重返府城台南開演唱會,請來重量級嘉賓「奶茶」劉若英。難得站上實體演唱會舞台的劉若英,首次公開演唱新歌《各自安好》,還和阿信甜蜜對唱《所有相愛的人啊》,阿信還加碼,和奶茶唱經典曲《後來》,陪五迷度過難忘夜晚。

更多新聞: 弟媳怕穿幫 看出出? 《多情城市-EP391精采片段》
五月天台南開唱 「奶茶」劉若英當嘉賓

五月天主唱阿信笑說,「我們瑪莎是道道地地的台南人,不要說你們沒有吃到台南在地美食,我們讓大家聽台南的在地歌聲。」16年了,五月天終於重返台南開唱,就要身為台南人的貝斯手瑪莎,當神秘嘉賓,讓歌迷嚐點「在地歌聲」,說著說著,瑪莎還真的走到嘉賓高台,但是升上來的卻是「她」。

五月天台南開唱 「奶茶」劉若英當嘉賓

「奶茶」劉若英,一襲純白裙裝,和阿信甜唱《所有相愛的人啊》,但是唱歸唱,五月天經典的的「垃圾話時間」,還是不能少!阿信問道,「這6年裡面妳看妳只生了一個小孩嘛,只開過兩次巡迴演唱會,一次線上演唱會,沒有做什麼啊,哈哈哈為什麼不趕快出新專輯呢?」劉若英則回,「是因為我真的以為我不會再發唱片。」

五月天台南開唱 「奶茶」劉若英當嘉賓

劉若英好久沒有站上實體演唱會舞台,和大家見面,說著說著,氣氛就感性起來,阿信也嘴甜稱讚,轉眼間五月天都成為大叔,但劉若英還是奶茶妹,一點都沒變。而合唱曲,當然是劉若英熱騰騰新歌,《各自安好》。

劉若英在五月天演唱會,公開首唱新歌,要陪伴府城的五迷們,度過最棒的一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鬼怪》名場面重現!金編監製《在我筆下的命運》開播 男主角撞臉孔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