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爆揮拳衝突 選手禁賽左右季後賽競爭

上週末P.LEAGUE+首度爆發肢體衝突,夢想家洋將杰倫有揮拳動作,事後被追加禁賽兩場,另外推人的攻城獅洋將大勝也被禁賽一場。攻城獅要拚季後賽,例行賽最後一戰有輸不得的壓力,但大勝剛好最後一戰被禁賽,可能也會左右最後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更多新聞: 全中運在雲林! 4月17日選手之夜熱鬧登場

3月27日攻城獅跟夢想家,例行賽最後一次對決,爆發P.LEAGUE+首度激烈肢體衝突。夢想家洋將杰倫有明顯出拳動作,雙方怒火一觸即發,好在衝突沒有進一步擴大,而整起事件是杰倫跟攻城獅的選手,在犯規後的肢體碰撞引發後續衝突。

球賽主播播報時指出,「我們看這個動作非常沒品,他主要是想要跨過田浩身上,你相信我,他覺對不是要跨過田浩身上,他就是要做挑釁動作。」

PLG爆揮拳衝突 選手禁賽左右季後賽競爭

現場裁判,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裁定夢想家杰倫、攻城獅大勝奪權出場,另外加吹夢想家教練團一次技術犯規。判決出爐後,攻城獅球團表達無法認同,獅迷也認為各打50大板的作法,並不公平。

P.LEAGUE+官方隔日立刻發布聲明,認定裁判有疏漏之處,並且追加選手禁賽罰則。夢想家杰倫出拳攻擊情節最為嚴重,遭判罰禁賽兩場,衝突當下離開板凳區的楊敬敏、王柏智禁賽一場,攻城獅大勝推擠對手,禁賽一場。

3月27日的比賽,其實重度左右攻城獅晉級季後賽的機率,該場獅隊最後輸球,也讓夢想家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後續賽程部分,4月3日、4月4日,夢想家都在彰化主場出賽,兩場比賽杰倫都必須禁賽,首戰楊敬敏、王柏智也無法出賽,至於攻城獅的下一場比賽,也就是4月4日對上夢想家,大勝執行禁賽一場。

P.LEAGUE+例行賽來到尾聲,衝突也正好發生在攸關季後賽的關鍵比賽,事後禁賽判決格外受到關注。自己不能再輸的攻城獅,4月4日最後一戰也確地主力大勝無法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今遭雙城下放 開季台將剩張育成大聯盟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