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三女生校園嚴重燙傷!被熱水壺電線絆倒 下半身13%二度灼傷

小朋友在學校發生意外真的讓家很心疼,高雄市某國小國小三年級女學生,下課時間到一年教室找老師談心聊天,不料卻絆倒熱水壺電線,被開水燙傷,造成下半身有13%的兩度燒燙傷,女童送醫時意識清楚,老師相當難過,學校會全力協助學生保險理賠,也會加強校園電氣安全使用宣導。

更多新聞: 休旅車山路狂飆! 失控自撞「四輪朝天」

救護車十萬火急進到國小校園,一名女童被抬上擔架,快速送上救護車,一旁白色上衣的校護人員也跟著坐上救護車,送醫院。國小女童遭熱水燙傷,造成腳踝、右大腿及屁股二度灼傷,老師因為身體不舒服,帶熱水壺到學校來作飲用,沒想到造成學生絆倒發生意外。

來到到事發的一年級教室,當時是下課時間,一名三年級的女童找老師聊天,沒想到,才要提醒小心熱水壺,意外瞬間發生。

高雄小三女生校園嚴重燙傷!被熱水壺電線絆倒 下半身13%二度灼傷

國小校長趙梓晴說,「老師才要提醒她要小心,老師已經要開口跟她講了,她已經就是想說要小心,然後他就不小心腳去勾到,她腳去勾到一勾的時候,它(熱水器)那個電線就會被她一直拉,拉的時候她就不小心摔倒。」

怎麼也料到,插在牆角的熱水壺電線,會絆倒小朋友,老師相當自責。校方也已經報校安通報,除了協助辦理保險理賠,也會加強巡視校園角落電器使用方式,家長表示,「不小心一次之類的我是覺得還好,但是就是跟老師溝通一下,是不是有一些地方要稍微移一下,之類的就好啦。」

也有家長認為,「也不能說完全怪老師啦,有些老師也當然是種經驗啦,啊經驗以後就後面,做為家長做為大人的,該怎麼去改善那就是大人的責任。」

高雄小三女生校園嚴重燙傷!被熱水壺電線絆倒 下半身13%二度灼傷

為了多陪伴孩子,老師幾乎連下課都不會離開教室,沒想到私自帶來的熱水壺,導致孩子受傷,老師也相當自責。

國小校長趙梓晴回應,「我們也跟家長有電話致意,家長也都能夠了解,那現在我們等一下,會後包括老師包括我們都會到現場,去關懷學生。」本來是開心的下課時間,這次燙傷意外,讓家長心疼不已,校方將會持續關懷學生,並檢視校園各個角落電器使用安全,避免再次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羅少君、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烈焰沖天! 高雄半導體大廠「強茂」工廠大火 頂樓電器室竄濃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