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不露臉「油土伯」 傳統美食製作影片擁「百萬訂閱」:看了超療癒!
頻道「Terry Films」分享台灣美食製做過程深受網友喜愛(圖/擷取自「Terry Films」)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Youtube頻道「Terry Films」擁有105萬訂閱,影片中以分享台灣美食製作過程為其特色,其中「台灣古早味蛋糕製作」更是擁有了3575萬人次觀看,也讓PTT網友們紛紛討論「台灣炒飯的影片怎麼有900萬外國人在看?」深受關注,「Terry Films」頻道於日前(27)公開了一部「傳統點心炸雙胞胎影片」,短短2天便有20萬人次觀看,也吸引許多外國網友前來朝聖留言。


台灣最強不露臉「油土伯」 傳統美食製作影片擁「百萬訂閱」:看了超療癒!
PTT網友討論「台灣炒飯的影片怎麼有900萬外國人在看?」(圖/擷取自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能見度超低! 全台7商港一片霧茫茫 船舶進出管制中

PTT八卦板昨日(28)有網友提出疑問「台灣炒飯的影片怎麼有900萬外國人在看?」,討論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翻滾吧!(蝦仁)蛋炒飯」、「隨便的巷口都有這實力」、「台式炒飯94讚」、「台式ASMR好療癒」,Youtube頻道「Terry Films」影片以「台灣美食製成」深受廣大網友喜愛,影片一出動輒百萬觀看,也讓網友大讚是「台灣之光」,吸引眾多外國網友前來觀看留言,宣傳台灣美食文化。

日前釋出「傳統點心炸雙胞胎」影片,全影片皆無「人聲」,卻讓人看了停不下來,網友留言「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雙胞胎有兩種麵糰啊?!」、「雙胞胎爆炸好吃」、「期待釋出其他美食好想看」!



更多新聞: 首間民營造紙廠70週年 陳建仁受邀出席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