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登山客猝死三峽樂佩山 空勤總隊吊掛遺體下山
空勤總隊今天早上順利執行空中吊掛作業,並降落在三峽區明德高中操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58歲趙姓男子獨自攀登三峽區樂佩山,被發現時瞳孔放大已明顯死亡,滿臉布滿蒼蠅仰躺在山區嚇壞山友。現場因地勢險峻,警消無法順利將趙男搬運下山,空勤總隊今天早上順利執行空中吊掛作業,並降落在三峽區明德高中操場。

更多新聞: 天下文化「紅背心的征途」新書分享會 侯友宜現身

新北市消防局27日15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58歲的趙姓登山客,穿著橘色上衣仰躺在樂佩山,瞳孔放大、滿臉布滿蒼蠅,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消獲報後,28日0時10分抵達事故地點、接觸死者,但因現場地勢險峻,無法將趙姓死者搬運下山,昨天6時45分通報申請航空器吊掛,並聯繫趙姓死者家屬,通知前往派出所製作相關資料筆錄,報請檢察官相驗。

不過,昨天因氣候不佳,緊急暫停吊掛作業。空勤總隊今天在9時30分左右,順利執行空中吊掛作業,隨後降落在三峽區明德高中操場,大體後續由家屬自行僱請葬儀社將大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門水庫抗旱新對策!鄭文燦:防淤隧道有望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