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THE9被爆假唱 聲音嘴型不同步惹網怒:好傻眼
THE9被爆在演唱會假唱,網友論戰不休。(圖/翻攝自愛奇藝)

娛樂中心/穆冠瑋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組成的女團THE9,在中國當地擁有大量粉絲,熱度、搜尋度居高不下,27日舉辦演唱會,卻被眼尖的粉絲點出疑似假唱,嘴型與聲音不同步,消息一出火速掀起風浪,引起網友多方論戰。官方遲遲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Jolin小巨蛋門票秒殺 網友爆洩題留票給黃牛

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組成的女團THE9,27日舉辦演唱會,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對嘴的情況,點出聲音與嘴型的不同步,有假唱的嫌疑,消息傳到網上一度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更成為網友們論戰的焦點;有網友指出除了嘴形問題以外,舞蹈動作也有不同步的狀況,女團成員喻言、謝可寅在表演時動作明顯跟其他團員「不一樣」,也有網友提問「喻言是不是太久沒表演?表情好激動啊。」、「整個狀態都蠻尷尬的。」、「到底是墊音太大聲還是人太小聲?」、「九宮格那邊喻言沒開口,是忘詞嗎?」、「現在不是規定付費演唱會不能假唱嗎?」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覺得也許是演唱會的墊音沒有處理妥當,導致聲音畫面不同步,並未團員加油打氣,「喻言的聲音穿透力好强,不愧是大vocal」、「太上頭啦,各位姊姊太棒啦!」、「她們都很有實力的,請多多關注她們。」、「一堆不會唱歌的在評論人家假唱。」,目前THE9尚未對該爭議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影/《娛樂超skr》直擊《多情城市》拍攝現場找口技王 夏宇禾靠「鼠叔」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