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米糕等太久? 醉男甩椅砸傷女店員

彰化一名江姓男子28日到員林一間米糕店用餐,疑似不滿等太久,男子先把椅子往地上踹,接著又抓起椅子往外砸,這麼一砸,椅子直接砸到正在工作的女店員,業者氣的上前理論,對方竟然還嗆聲反擊。對此,業者以和為貴暫不提告,但警方說,還是會依照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車禍搭救護車又被撞 台中9旬翁送醫不治

用餐時間,米糕店高朋滿座,男子坐在入口旁,店員要送餐,男子先把椅子往地上踹,接著一把抓起來,又往前方攤子砸,椅子不偏不倚砸中,正在工作的女店員。

老闆林先生說,「先踢我們一個工讀生沒踢到,我們夫妻倆在工作椅子就飛過來了。」男店員閃的快,但女店員倒楣被砸中,一旁老闆娘回過神才知道有客人鬧事,決定報警。

不滿米糕等太久? 醉男甩椅砸傷女店員

老闆林先生表示,「我們夫妻在工作,你椅子就砸過來,飛過來以後我說道理,我說誰先來的誰先來,他就酒喝下去也不聽我講,還嗆說你很大牌,然後說這店我不讓你開了。」鬧事男子喝的醉茫茫,指控店家出餐速度太慢,還聲稱等了30分鐘。但業者說星期天生意非常好,男子也不是第一位客人,在他前面還有好幾個,更沒有讓他等30分鐘,算一算時間,男子6點05分進來6點07分填好單子,6點14分就抓狂砸椅子,等待不到7分鐘。

不滿米糕等太久? 醉男甩椅砸傷女店員

這間在彰化員林的米糕店在地飄香30年,靠的就是這Q彈的米飯淋上招牌肉燥,搭配小黃瓜解膩。

店內也有公告,人多的時候以外帶為主,切勿催單趕火車,這回老闆遇上摔椅男,老闆說以和為貴,暫不提告,警方說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43歲男開車擦撞分隔島 轎車「四輪朝天」橫躺西門町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