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抱怨釣不到蝦!釣蝦場業者調監視器驚:員工偷185斤蝦還變賣

新北市蘆洲一家釣蝦場,有顧客反應怎麼都釣不到蝦子,老闆檢查設備等等,都沒問題,一開始還覺得只是客人技術差,沒想到越來越多人反應,超過50個客人受不了,老闆只好調監視器來找原因,結果意外看到2個員工偷蝦子,看起來在撈死蝦,結果撈活蝦,2個月以來撈快200台斤,有夠誇張!甚至還拿去外面變賣。

員工拿著網子在池子撈啊撈,看在客人眼裡似乎很正常,只是撈死蝦可以,撈活蝦可不行!另一名女員工出現,兩個人互相配合,並拿出桶子裝活蝦,偷偷帶走。

業者語氣無奈,沒想到大夜班員工監守自盜,位在新北市蘆洲這家釣蝦場,陳姓員工負責放蝦、清蝦池,方姓員工顧櫃檯,陳姓男子被抓包時還說,有偷撈龍蝦,並給方姓女子變賣,每台斤抽100元,只是被法辦又翻供,否認犯行,方姓女子也說只吃20斤、老闆灌水,兩人避重就輕。

事情發生在2019年9月間,2個月業者就損失約185台斤蝦子,大約7萬多元,法院判2名員工要賠償5萬,還有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對業者來說,萬萬沒想到,自己人是小偷,蝦子損失事小,只是破壞了商譽,還有流失的顧客,恐怕難以估計。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