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要求道歉 婦人遭男揮拳暴打

行車糾紛竟然把大馬路當格鬥場!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路口,昨天(29日)晚上6點多,一名男子和婦人因為切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他竟然下車爆打婦人,不但拉扯頭髮,還把對方壓制在地上,情緒相當失控,就連警方到場,他還抓著婦人不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三號清水段驚悚翻車 駕駛分神看手機猛撞護欄再反彈

馬路正中央,男子突然出拳,朝婦人臉上揍下去。

仗著自己年輕力壯,力氣大,男子伸手就拉扯婦人頭髮,情緒激動,一旁的父親,攔都攔不住,熱心騎士見狀,也趕緊過來幫忙拉開。

車禍要求道歉 婦人遭男揮拳暴打

男子不斷攻擊婦人,用盡各種手段,不認識的騎士不甩他也就算了,連老爸的話也不聽,變本加厲把人壓制在地上,現場一片混亂,交通大塞車,眼見衝突持續擴大,警方總算到場,但男子還是不放手,路過的人全都看傻眼。

車禍要求道歉 婦人遭男揮拳暴打

目擊店家說,「我聽說我兒子說有一個男生打女生,後來就警察來啊,警察來就處理處理很久很久,處理很久。」這起糾紛發生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口,29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期,李姓婦人從內車道往中線切,不小心擦撞周姓男子,周姓男子為了閃躲,又撞到外側公車,氣得他下車理論,爆發衝突。

車禍要求道歉 婦人遭男揮拳暴打

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副所長田廣元表示,「周男認為李女的態度可能比較,就是不滿意啦,可能有爭執這個車禍發生的當下,所以這個周男就情緒失控。」事後李姓婦人,到醫院驗傷,決定提告傷害,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底下網友一片撻伐,有人說打人就是不對,也有人說實在很誇張,只是行車糾紛,卻演變成全武行,20幾歲男子爆打64歲婦人,把大馬路當格鬥場,現在雙方準備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宮仲毅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寮男將自己鎖門外! 警自製「吊鉤神器」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