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萌芽就凋謝?這「4字組合」洩感情狀態!網測驚爆:人財兩失
網紅「白癡公主」分享這4字組合,洩漏感情狀態?(圖/擷取網紅「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頻道)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台灣知名的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近日在新頻道「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上,分享了1則具有「開放結局」的兩性心理測驗,影片一出立刻吸引4.9萬人次的觀看量,也因為「白癡公主」這次分享的心理測驗,沒有標準答案,成功釣出許多粉絲、網友留言分享自己在測驗中,天馬行空的故事情節,甚至還有網友自嘲「原來自己是窮光蛋戀愛喜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首例流感併發重症死亡 8旬翁未接種疫苗住院7天病逝

網紅「白癡公主」笑說,自己其實在國小時期,曾經擔任過奇摩家族「心理測驗的世界板」板主,因此她對這次心理測驗也是充滿期待,這則兩性心理測驗只需要用「4個單字」簡單造句,分別是「我、兔子、鑰匙、橋」,就能快速測驗出自身的兩性關係,由於該題目沒有標準答案,讓眾多網友積累多時的文學底蘊噴發,拼出爆笑造句,套用在白癡公主揭曉的答案上,結果更大吃一驚,還有網友覺得「真的準到爆!」。


戀情萌芽就凋謝?這「4字組合」洩感情狀態!網測驚爆:人財兩失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分享兩性心理測驗。(圖/擷取網紅「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頻道)


影片最後「白癡公主」揭曉答案,句子中的「兔子」指你愛的人,「鑰匙」是財富、資產,「橋」則是人生道路。她笑說自己的造句「兔子把鑰匙咬走了並逃跑到橋上」難道是愛人帶著自己的錢財一直逃跑嗎?逗趣、浮誇的神情,笑翻許多網友,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造句「我過橋時鑰匙弄掉了,找鑰匙時兔子被我嚇跑了」、「兔子把我的鑰匙丟到橋下」不少網友是人財兩失!「白癡公主」這次分享的兩性心理測驗廣受網友討論,成功大受好評,圈粉無數。


更多新聞: 李翊君高雄演唱 彩排大滑倒 正式演出差點又! 她不敢為自己打分數表示已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