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旁公園「十年前竟是夜總會」 網友一面倒:旁邊住…更可怕!
網友得知家中附近公園以前是墓地,詢問大家是否介意。(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時節即將到來,有網友在PTT發問表示,最近聽聞住家附近的公園,在10年前竟是公墓,讓他聽聞當下有些吃驚,並詢問網友會不會介意?不過網友意見一面倒,甚至大嘆「惡鄰比鬼可怕」。

更多新聞: 「這道菜」影片爆紅 近千萬人次點閱!一翻甩 米飯空中飛揚超吸睛

一名網友在PTT房屋交易版發文提到,「最近才知道房子旁邊的大公園,10年前左右是公墓,雖然有點時間了,但是一聽到還是有點吃驚!現在公墓是全部都遷移了。」話雖如此,心裡不踏實的他還是詢問大家,「如果是你的話,你會介意嗎?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要他放心,也爆料許多知名景點從前也是墓地,沒什麼好怕的「台南新光三越那片以前是刑場,棒球場以南以前是墓葬區」、「南港國宅那邊以前都是墳墓,還不是貴鬆鬆」、「勤美原本也是墓地」、「奇美博物館以前也是公墓,大家還不是去的很開心!」。

許多網友還感嘆,其實墓地並不可怕,好好相處就好,無須庸人自擾,而且說實在「惡鄰居比鬼還可怕,真心不騙」、「遇到惡鄰居玩死你,還怕鬼」、「人比鬼可怕」、「活人比鬼還可怕」。看完網友建議,原PO也稍微放寬心表示「謝謝大家,突然覺得安心了」。

更多新聞: 訂單爆量!「水塔」趕製不輸口罩國家隊 不等盤商!水電行親開車到工廠載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