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 頂超重頭套客串印度國王  粉絲喊帥  自曝像年輕版沈文程!!!
更多新聞: 金曲女神升格專輯總監!吳申梅唱《天燈》撫慰疫情人心 許富凱、曾莞婷現身力挺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暨去年初試啼聲演出唐美雲所執導演出的民視《孟婆客棧》歌仔戲後,即將在5月29日小巨蛋開唱的他,4月2日演唱會票即將再開賣!這次再利用演唱會排練空檔,客串歌仔戲《高僧傳》飾演印度國王,去年演完《孟婆客棧》曾因喊壓力太大而瘋狂變瘦的他,再次挑戰歌仔戲,頂著厚重金色頭套的他直打趣說,「戴著這頭套就好像來做一次醫美般,因頭套要往後勒很緊!」他整個兩側眼角也被瞬間拉提!

許富凱演高僧傳 頂超重頭套客串印度王子  粉絲喊帥  自曝向沈文程
照片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昨(3/29)他收工後臉書PO文直感謝美雲姊再度找他,他提到媽媽因為知道他要接演超級開心,因她是《高僧傳》忠實觀眾,其實也是幫自己提前先做功課,他在和美雲姊直播中還自推薦未來可以演出日本天皇和中國國王,現場他也小露一手即興演唱歌仔戲,看來已克服之前對歌仔戲害怕。

而昨他一PO印度國王扮相,自己都打趣說像年輕版沈文程大哥,這一帥氣扮相一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留言「好可愛喔」,許富凱妙回「國王的母親大人好」,可見兩人的好交情!唐從聖也留言「祝您步步高僧」,他逗趣回「哈哈哈哈哈哈阿彌陀佛」,歌手吳申梅更說他這扮相像是阿拉丁神燈,粉絲瘋狂留言喊+1同意很像。

眾多許富凱粉絲都留言喊帥,還有粉絲提到他這扮相猛一看很像帥哥演員焦恩俊、俊美造型也被說像紀寶如,直誇他意外的帥。更有粉絲幽默留言「國王這麼帥,妃子應該很多齁」、「這位國王也太帥了吧!」、「好一個威嚴凜凜的年輕國王」、「我覺得還是秀氣的臉龐,眼神殺氣也有啦,帥國王請告知播出時間,小的會準時收看(怕被拖出去斬了」、「臉上充滿殺氣騰騰的銳利眼神!是誰惹國王生氣了呢?」、「這國王扮相真的超級帥氣完美!」。眾多熱情粉絲留言喊支持,可見其高人氣。

許富凱演高僧傳 頂超重頭套客串印度王子  粉絲喊帥  自曝向沈文程
許富凱 小巨蛋拾歌演唱會 照片:凱聲影藝 提供

四季線上/劉培玉、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