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2年《台灣奇案》宣布重新開拍!製作人郭美珠率原班人馬再現

睽違22年,曾轟動全台的台灣奇案》宣布重新開拍!消息一傳出,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有網友笑說小時候愛看卻又被嚇得半死不敢睡覺,還有網友表示這部可是家裡阿公阿嬤的最愛,常常陪他們一起看,這次將原班人馬、全新製作,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

宣告《台灣奇案》2.0盛大開拍,製作人郭美珠28日率演員群高玉珊、林乃華、孟飛、車冠德、黃新皓、陳羽喬等人,到高雄內門舉行開鏡記者會,現場熱鬧滾滾,劇組表示「台灣奇案將分成多個單元,每個單元也有驚喜演員卡司」,絕對會讓觀眾看得過癮!

(未完)《台灣奇案》復出    原班人馬

70歲資深藝人孟飛表示很開心有這機會再次參與演出,雖然劇情還不能透露,不過在劇中飾演判官,是審判案件的關鍵人物,並透露全劇有一個主軸那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而過去民視在1999年推出古裝單元劇《台灣奇案》,改編自台灣民間傳說與廟宇故事,有時邀請政治人物、廟方人員及在地民眾參與演出,並由郭美珠主持,以押韻口白解說故事劇情,過去曾創造不少話題,在期待新版播出之前,先來重溫一下《台灣奇案》,完整集數通通收錄在四季線上!

民視經典古裝劇【台灣奇案】線上看來這 https://pse.is/388jb9

〔你可能還想看…〕
時隔20年!經典長壽劇《親戚不計較》演員們現況曝光
回憶殺!王識賢、張鳳書、謝承均合照轟動上萬網友按讚「真的意難忘」
安以軒和吳建豪攜手演出《下一站,幸福》曾讓你感動的經典名言還記得嗎?
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回來了!紀寶貝、紀念品、粗框眼鏡…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劇

四季線上/林佩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