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伸魔爪「手壓辣模胸部」遭控性騷擾?當事人出面回應了 Albee與樓心潼留言力挺

有「台灣好女婿」之稱的黃鐙輝,被爆有性騷擾嫌疑?黃鐙輝日前上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時,為了宣傳代言產品,公主抱辣模陳育涵,被眼尖的觀眾發現黃鐙輝手掌壓在辣模胸部上,引發網友批疑似有性騷擾嫌疑,事後製作單位將爭議畫面刪除,更引起網友們不滿痛批「黃鐙輝原來是這種人」。

事件爆發後黃鐙輝趕緊向陳育涵鄭重道歉,並在臉書上寫道「謝謝公司為了保護我刪除該片段,想不到演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在此跟陳育涵 Hannah鄭重道歉,若有類似公主抱的橋段,我也會注意保持拳頭握緊的小叮噹狀態,無心造成觀感不佳還請大家見諒」。辣模陳育涵也出面力挺黃鐙輝,馬上留言回應「我們當下所有的人都很專注在工作,鐙輝哥也是一個非常敬業又很照顧人的前輩,性騷擾是主觀判定,我沒有覺得被騷擾,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節目喔」

黃鐙輝公主抱伸魔爪?    Albee、樓心潼留言力挺「我相信你」
截圖自黃鐙輝臉書

其他藝人Albee范乙霏、樓心潼等人也站出來留言挺黃鐙輝,相信他的為人,而粉絲朋友們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不管有沒有碰到,正面回應並道歉,當事人也馬上澄清,這真的是最棒的示範了。這種EQ令人欣賞」、「你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哪樣..所以別想太多加油」、「黃鐙輝真的是我看過最努力的藝人 加油」。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