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連三場大三元白忙 巫師苦戰不敵黃蜂

NBA最新戰況,西區老二太陽今天面對老鷹踢館,全隊打出七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攻勢,並且在決勝關頭擺脫對手糾纏,終場以117比110贏球,拿下三連勝;至於巫師面對黃蜂的比賽,威少(RussellWestbrook)拿下連三場大三元,但雙拳難敵四手,黃蜂在第四節打出一波關門攻勢,巫師以十分差距落敗。

更多新聞: NBA德拉蒙取代賈索 湖人首秀對戰公鹿先發

忍者龜連線八村壘,這是DC球迷最想看到的劇本,靠著這位美日混血好手砍下平生涯新高的30分,和RussellWestbrook22分15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巫師一路緊咬在東區名列前茅的黃蜂。

威少連三場大三元白忙 巫師苦戰不敵黃蜂

Westbrook連續三場,本季第17次,生涯第163次繳出三雙成績,幫助球隊一度在第四節追到只剩三分差距,但決勝關頭,想超車還是不夠力。TerryRozier、GordonHayward關鍵時刻跳出來,聯手打出九分的關門攻勢,Rozier此戰27分進帳,星海哥也入袋26分11籃板6助攻的全面數據,終場黃蜂114比104贏球,暫區東區老四。

威少連三場大三元白忙 巫師苦戰不敵黃蜂

西區老二太陽迎戰老鷹,原本領先多達16分,卻在第四節後半段遭到扳平戰局,幸好關鍵時刻,及時打出一波10比3攻勢,才確保勝利。JaeCrowder連同這發致命三分彈,全場進帳19分,太陽團隊七人得分上雙,靠著團隊發揮以117比110擊敗老鷹,拿下最近三連勝。

威少連三場大三元白忙 巫師苦戰不敵黃蜂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武獅吳念庭升上一軍 唯一台將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