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花西施找到了! 實況主「聶小倩」曝賣花原因

最近有網友目睹,竟有辣妹出沒北市建國北路「賣玉蘭花」,三張超辣照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誇張說要為她開花店,她也被封為玉蘭花西施,如今西施身分曝光了,是一名有12萬粉絲的實況主「聶小倩」,意外爆紅後,她首次現身,自揭賣玉蘭花的秘密。

更多新聞: 你貼我撕!新北市集滿0.5公斤小廣告換獎品

低胸白上衣、超短褲,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口罩都罩不住他的美,網友逗趣留言,該是去展現愛心的時候了,還說,回過神,整車都玉蘭花,皮包也不見了。民眾說,「對啊一定搶著去買啊哈哈,要幫忙家裡吧,或者是或者就是純粹是,想要拍片YouTuber吧。」

玉蘭花西施找到了! 實況主「聶小倩」曝賣花原因

錢難賺啊,連辣妹都來搶生意嗎?讓小販直呼有壓力!但這位「玉蘭花西施」真正身份被起底曝光。

開朗介紹自己的「新藝名」,她是Sherry聶小倩,一名臉書有12萬人追蹤的實況主,平常月薪上看六位數,那幹嘛還來賣玉蘭花?實況主聶小倩說,「起初我有拍這個YouTube頻道的影片,然後想說(賣)玉蘭花都是阿公阿嬤,然後我想說,年輕人是不是也可以來賣,然後會不會賣得比較好,想要來測試看看。」

玉蘭花西施找到了! 實況主「聶小倩」曝賣花原因

側拍影片曝光,說是在拍YouTube影片,做社會實驗。儘管網路上大家都說要買爆,實際上,小倩賣了三小時,業績實在有點慘。實況主聶小倩說,「我問賣的阿公最低是賣多少錢,他說1、200元,然後我比他還低,經過這一次的效果,我覺得大家就是可能開車經過的話,會比較會欸玉蘭花會去買,我覺得比較開心。」

玉蘭花西施找到了! 實況主「聶小倩」曝賣花原因

被部分人質疑想紅、違規,小倩解釋是想透過實驗,讓大家看看社會不同的樣貌,只是沒想到,三張照片讓她成為網紅「玉蘭花辣妹」。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部限水供五停二 手搖店珍珠改限時段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