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了!諫山創老師在艾連生日這天送出《進擊的巨人》最終話原稿

由 MAPPA 製作的高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於本週迎來the Final Season第 75 話「天地」將進入休季,官方也在預告表示動畫第76話「斷罪」將在冬季播映,而漫畫則如先前官方公布的時間,最終話連載將在4 月9 日發行的別冊少年五月號推出最終回 139 話,面對《進擊的巨人》即將完結,許多網友都表示不捨。

《進擊的巨人》從2009年開始連載,以龐大世界觀、獵奇的巨人畫風、令人捉摸不定的劇情展開與錯綜複雜故事線引爆討論,諫山創老師在一開始就決定了故事的結局,連載了11年,責任編輯在昨(30)日深夜分了一則推文,「在艾連生日這天收到了最終話的原稿,大家很期待五月號的別冊少年吧,諫山創老師,這11年07個月的時間辛苦了。」


.日本最終話連載將在4/9完結
.單行本34集將在6/9發售
.中文版發行時間待東立出版社公告

結局了!諫山創老師在艾連生日這天送出《進擊的巨人》最終話原稿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