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李又汝飆演技當壞女人 遭走心觀眾留言痛罵

全國收視冠軍的八點檔《多情城市》,劇中最美孕婦封號的李又汝,坦言這陣子角色超壞,讓她很懊悔也很痛苦,尤其知道八點檔壞人會受逞罰,對角色的發展還是很緊張。李又汝透露演反派一定會被觀眾罵,有時候還會很走心,但日前有一個留言是一位女生到她臉書罵她,沒想到隨即有粉絲回應那位女生說「媽媽,這是看戲不要那麼認真」,讓她哭笑不得,直呼這太可愛了,第一次被罵還這麼開心。

更多新聞: 台劇「媽,別鬧了!」獲韓國娛樂龍頭青睞 破億預算布局華語市場

另外,黃瑄也與李珞晴、黃瑄、李又汝、潘柏希、張哲豪等到公園湖旁拍攝落水戲碼,她表示這一場戲讓她無法克服就是身體的狀況,因為拍攝的湖是天然的湖,裡面有很多生物,像是小魚還有鴨子跟一些泥巴跟青苔,但因為自己有過敏體質,所以下水前還特地先用潛水衣把自己包起來,劇組也很幫忙,讓她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又快速,深怕她過敏又發作。

《多情城市》李又汝飆演技當壞女人 遭走心觀眾留言痛罵

黃瑄透露這一場戲自己將要成為代罪羔羊,自己也很期待故事最後會怎麼脫身,她更邀請觀眾到時候可以一起看播出,來偵探出真相。《多情城市》劇情安排潘柏希不經意經過,他說這一場重頭戲自己是扮演重要證人,雖然劇中他看不見但聽力會在緊要關頭派上用場,要觀眾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泡湯 黃色泳衣曝「邪惡視角」網友嗨:太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