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為何屹立不搖?內行揭「存活關鍵」:有自己的市場
頂呱呱口味獨特,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圖/翻攝自頂呱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市場競爭激烈,除了麥當勞、肯德基兩大龍頭外,頂呱呱也是許多人記憶中的好味道!有網友好奇在網路上發問「頂呱呱為什麼不會倒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大里大樓模擬停水2天 托嬰中心40童改用溼紙巾

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每次經過頂呱呱都沒什麼人」,印象中套餐比別人貴、吃起來也沒有比較好吃,不解頂呱呱為什麼能能在激烈競爭中存活下來,「有沒有頂呱呱不會倒的八卦」。


頂呱呱有啥生存之道?內行揭密關鍵:真的很神奇
頂呱呱口味獨特,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圖/翻攝自頂呱呱臉書)

文章貼出後,意外釣出一票頂呱呱鐵粉,留言表示「他的雞我覺得很讚」、「頂呱呱的辣味炸雞JUICE又好吃!!」、「認真說地瓜薯條讓我滿意外的好吃」、「吃過回不去,可惜附近的收了,吃不到QQ」、「認真回,頂呱呱炸雞屌打麥當勞跟肯德基」。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原因,「為什麼會倒??沒什麼同質性的對手」、「人難免會想吃台式薯條和台式炸雞咩,他有他的特定市場和受眾啊」、「跟一般炸雞不太一樣,有自己的市場」,也有網友點出品質很吃分店,「這間有技術差異,好吃的分店好吃難吃的分店難吃」、「其實是很吃分店 我這邊頂呱呱還不算難吃」。

更多新聞: 30K男被女友爸媽嫌窮 被要求分手開大絕:我有5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