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慎入!網紅勇闖廢棄醫院 遇到種種詭譎巧合....

台南杏林醫院,在民國80年左右因為醫療問題被勒令停業,隨後成為發生許多靈異事件的廢墟,又被封為台灣十大鬼屋之一,電影「杏林醫院」變取材自這裡,劇情提到一群死者的家屬到醫院裡想要見到家人,因此組成觀光團到廢棄的杏林醫院,卻遇到了種種靈異事件,Youtuber王狗則效仿電影情節,決定組團勇闖廢棄醫院探險。

更多新聞: 美味靠自己/顛覆傳統吐司料理 5種吃法超無敵!網紅:好吃到流淚!

Youtuber王狗表示,因為杏林醫院有產權問題不能進入,因此改到另一處廢棄醫院探險,他帶了一個號稱有「陰陽眼」的人,以及另外兩外友人同行,四人都帶著開天眼的物品,將會進到裡面選出三個靈異地點,而過程中還真的遇到了種種詭異的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都市傳說】慎入!真的拍到了!最多巧合的一集!勇闖廢棄醫院!(王狗)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小孩第一次喝台灣茶實測影片 9可愛童真實反應3個字網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