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總統特襲女傭私處惹議 發言人「開玩笑沒惡意」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日前(28日)迎來76歲生日,生日當天選在達沃市(Davao City)的家裡與家人吃美食慶生,未料卻被拍到試圖碰觸女傭私處惹議。

菲律賓總統特襲女傭私處惹議 發言人「開玩笑沒惡意」
翻攝自:Malacañang Events and Catering Services Twittwe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於日前慶生的影片在Twittwe瘋傳,從影片中可見身穿居家服的杜特爾特坐在餐桌前準備享用家人與女傭們精心準備的生日大餐,歡慶76歲大壽,甚至桌上還有一頭完整的烤乳豬。而在歡樂的氣氛中,只見一名女傭雙手捧著蛋糕從一旁出現,準備遞給杜特爾特,未料杜特爾特卻突然往女傭下腹位伸手,對於這特如其來的「襲擊」女傭則是反應快速閃躲掉,隨後杜特爾特接過蛋糕並吹熄蠟燭,影片中女傭也未曾露出不悅的表情。

據當地媒體《Rappler》報導,總統發言人洛克(Harry Roque)就此事件在記者會上澄清道,片中女傭是杜特爾特長期家傭,「您們知道總統喜歡開玩笑,但沒有惡意,因為她的女友阿旺塞納(Honeylet Avanceña)也在場」。

更多連結:
外送驚見女大生持槍取餐!幾秒後才知道真相 網友:外送員也該配槍
清純網美爆出不雅影片遭瘋傳 裸身調情足足9分32秒
為表忠貞印尼男狠心改裝機車成「鐵處女」 女友專屬後座徹底封印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