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愛犬又闖禍 白宮走廊上排泄「少校」再咬人

美國總統拜登的兩隻愛犬、冠軍與少校,又成了輿論話題。首先是今天白宮走廊上竟發現有狗狗的排泄物,不過目前無法辨別,是哪一隻闖了禍。但就在幾天前,曾經咬了特勤局人員,還因此被送回老家德拉瓦一段時間的少校,竟然再度咬了一名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防中國吃掉美國午餐!拜登推2.25兆美元基建案

美國白宮第一犬,少校又開口咬人了。繼三周前,咬了特勤局人員,被送回家鄉德拉瓦閉門思過後,這一回,少校咬的是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消息一出,美國輿論熱議不斷。有人批、有人力挺。還有人賣起了少校的T恤,把拜登競選時、重建更美好未來的口號,build back better,改成bite back better,咬回來的更美好。

拜登愛犬又闖禍 白宮走廊上排泄「少校」再咬人

美國總統拜登說,「牠是隻甜蜜的狗85%的人都愛牠。」不過二度咬人前,拜登談到少校,還是滿滿憐愛。咬人事件發生後,也有人挖苦,狗狗只是有樣學樣。因為主人、總統先生也曾當眾咬過愛妻。

拜登愛犬又闖禍 白宮走廊上排泄「少校」再咬人

只是,除了少校又咬人,31號也有媒體報導,在白宮的走廊上,看到狗狗的排泄物,但目前無法確定,是3歲的少校又加碼闖禍,或是12歲半的冠軍偷偷搗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英特爾重返晶圓代工 撼動台積電霸主地位?